茜茜Crystal3104🐟

一辈子做岚饭❤️

【so】相亲 下 (接文)

第一次联文,感谢蕉蕉不介意我临时起意丢过去的文!nice!❤️

Jo1999:

来履行承诺啦!


abo设定。承接茜茜的抛梗






-下-




大概是醉酒促生了发情期的提前。要不然大野智也不会一点准备都没有。


樱井翔低头看着趴在自己腿上的人,不自觉地释放着婴儿般的奶香,也跟婴儿那般毫无防备,娇憨地笑着说:“翔君好温柔。”


之前大野智的坦然跟自如让樱井翔忘记了他们属性有别。


现在满室的奶香飘逸,属于alpha的荷尔蒙被唤醒,逐渐活跃了起来。


樱井翔忍不住伸出手去,将掌心贴在了大野智的后颈上。


后颈腺体的皮肤非常薄,随着脉搏的跳动微微发烫,因为他手的揉捏,激发出更浓烈的信息素气息。


大野智眼神开始迷惘起来,微微下垂的眼尾盛满水光潋滟。


骤然响起的音乐声惊醒了差点陷入迷乱的樱井翔。


电视里新闻节目告一段落,插入了一条广告,活泼的广告音乐来的及时,樱井翔压下alpha天生对omega的占有欲,伸手去搀扶陷入发情的大野智。


迷糊当中大野智抬手,顺势勾着樱井翔脖子不放,甚至随着他的搀扶还变本加厉贴上来,贴紧樱井翔胸膛,用omega的魅惑去渴求一点温存。


他体温在烧。


悸动的感觉伴随肌肤相继传递过来,大野智开始尝试着吻他的脸。


樱井翔头一偏赶紧躲开,拉下了他的手推拒地撑在他的肩头,使他们之间隔开一点距离。




“听得清我说话吗?”樱井摇晃着他:“抑制剂在哪里?”


大野智仿佛听不到似的,笑着又凑上来,软嫩的嘴唇去够樱井翔的嘴,蜻蜓点水地触到,然后不得法地蹭着。


樱井翔松手,霍拉一下站立起来,把大野智带了个跟头坐在了地上。


“抑制剂在哪儿?”


还是没得到回答。


沟通无效。樱井翔开始在他家乱翻乱找。而大野智一直在后边跟着他,上手在背后环抱着他,一会摸摸他的下巴,一会捏捏他的脸,被甩开再锲而不舍地黏上去。




终于,在床头柜里,樱井翔发现了一盒崭新的针剂。


抻过他的手臂,将身后的大野智带到身前来掉了个个,将不老实的人压制在床上,握在手里的微型针剂像原子笔一样,他贴在大野的手臂上,按下顶端的按钮,里面的药液便被注射了进去。


大野智抓着他的手慢慢往下滑,最后脱了力摔落在床上。


人渐渐镇定下来,热度褪却。




樱井翔感到一阵疲累袭上来,翻身倒在大野智旁边,合上了眼皮。


休息了片刻他冲到客厅打开窗,将房间内浓得吓死人的奶香放出去,然后靠着栏杆给二宫和也打电话。






急忙赶回家的二宫和也到房间里看过熟睡中的大野智,给他拉好被角,再回到客厅。


樱井翔靠着门站着。质询的眼光看着和也。


“他没事了。”和也简短地说,走到冰箱里拿出两瓶水。


抛给樱井翔一瓶,他接住,没有开。


“看来你是个正人君子。”和也坐在沙发上说。他明白让一个alpha突破本能不对一个发情期主动求欢的omega出手有多么困难,换了是别人后果不敢设想。樱井翔意志力不一般,这也说明他对大野智不可谓不用心。


“不过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继续隐瞒下去?”


“我会说清楚的。下次见面的时候。”樱井翔把水放下,走到玄关,然后回头。


“不管他态度如何,我都不会轻易放弃的。”








那天之后大野智被二宫和也禁足好几天,直到发情期平稳过渡。






早晨起来,二宫和也站在洗手间,一边对着镜子刮胡子,一边看大野智把面盆里放满清水,把脸扎进去。


这是他冷静思考的方式,在水中闭气。


今天,大野智决定要去跟翔君说清楚。


本来大野智是很讨厌自己的o属性,一个o为什么必须要归于一个a?他一直纠缠在这里出不来。


但是在翔君面前,他不介意除下伪装还原本真。


坦诚面对自己的内心,他发现自己居然会觉得假如那天有发生什么,他也不会后悔。




“你要是觉得他还行,要不然就试试呗,只要别再犯上次的错误。”和也见他纠结,试探着给出自己的意见。




大野智听见了。这些他都明白,但是他还是无法说服自己,虽然他察觉出本能——不是属性的本能,而是内心的第六感的本能——告诉自己他对他是动心的,但还是害怕自己是一时冲动,最终深情错付。


他在意在情感里alpha与omega的平等,在意意愿的自由,他在意到不敢开始一段恋情。


他怕对自己失去掌控。


该怎么抉择?




和也擦掉脸上的泡沫,瞄了一眼电子钟,大野智把脸埋在水里超过2分钟了,一动不动。




吓得他赶紧一把把他扯起来,水顺着脸往下淌,大野智眼神发呆地盯着他看。


“你要淹死自己啊!”和也生气极了,拽过毛巾凶猛地给他擦去脸上的水。


“我想清楚了,我要拒绝他。”


大野智把毛巾接过来捂在脸上,闷闷地应了一声。


二宫和也站在那里看着逃避似鸵鸟的他,无声地叹了口气。






大野智打电话给樱井翔,约他晚上出来见面,决定干脆地回绝了结个痛快。然后把自己关在工作室里一整天。


他垂着手坐在旋转台旁边发呆,脚边一堆失败的作品。


转台上的陶坯加多了水,不成形地软绵绵向下坍塌。


逃避是可耻的,但是对维护自尊心有用。


早上听了弟弟的话,他觉得要跟相亲对象说清楚,不再纠缠不清。


在思考怎么去说比较合适的时候,跟翔君俩个人相处过的一幕幕在脑海里不断浮现。


他们一起去过的海洋馆,一起吃小吃,一起像其他平常的每一对一样逛超市,买菜做饭……


原来,他们可以很简单地在一起做很多事情。


他想起了,在那些人多信息素混杂的公共场合,樱井翔默默释放自己的信息素轻柔地包裹住他,无形保护着他不收侵扰。


让人宁心安神的琥珀木香。


也许,他是合适的那个人。


但是自己已经决定要放弃了。


他低下头捂住脸,啊,为什么会哭呢?


他不是怕失去,而是怕错过。






晚上到了约定时间,樱井翔开了车来,把大野智接到,然后一言不发驾车到了港区,载着他到了东京塔。


买票上了塔,在150米的高空餐厅坐定,樱井翔盯着对面局促地不停叠着餐巾的大野智看。


“有什么话对我说,说吧。”


“我们……我还是适合一个人……”这么正式地拒绝一个人,还是有点难以脱口顺利说出。


“其实我不叫樱庭翔。”


突然的说法让大野智抬起头来看着对面端坐的那个人。


樱井翔笑笑:“我也不是设计师,这是我的名片。”


他在桌布上推过去一张名片,大野智拿起来,上面写道经济评论家——樱井翔。


“啊,你就是电视上那个……”大野智指着他说道。


“没错。现在你知道我不是你相亲的那个人,有什么差别吗?”樱井翔的笑容有些紧张,他心里远不像他表面上那么放松。


“不如,你忘记你是谁,我也忘记我是谁,樱井翔还是樱庭翔,在不认识我之前对你来说不都是一样吗。 ”


“其实,我是很害怕来高的地方的,但是我今晚选择这里,却帮助我判断了我的感觉。如果我不能克服恐高,那我也不能克服自己对你的感觉。”


“但是,”大野智话到嘴边,“我只是个普通的人,我不适合你这位精英人士。”


“其实,你不必揣摩所谓精英人士的内心,你不知道他心中何为合适。”




大野智捏着纸片,陷入思考。


的确,不管他真正是谁,剥去外壳他还是那个他,至于上还是下的落差不那么重要。


正如他是alpha一样,假如他是别的属性,他反倒不那么介意了。但是他恰恰是alpha,可是一点都没有给到他压力。


做了减法,反而能看得更清楚内心。


大野智眼睛一亮,望向樱井翔。


知道他想得通了,樱井翔决定趁热打铁。


“那么,假如抛开身份属性的差异……”樱井翔说到这里,从皮包里拿出一个笔形针剂。“这是针对alpha的干扰素。”说着他朝自己手臂的静脉扎了进去。




大野智来不及阻拦,瞪大了眼睛看着樱井翔已经注射了进去。


原本那淡淡萦绕着的琥珀木香,一点点消失在空气中。






玻璃房里的星星灯都已经点亮,发着幽黯的海洋蓝色的光。


餐桌正对着的小舞台上,钢琴声响起。


随着如水流畅的钢琴演奏,歌者闭着眼睛哼唱起一首歌:


I don't wanna wait forever


I always know you thought of me


the time we spent apart


I knew you were the one for me


right from the start


I just wanna throw away my rules and


love you forever


……




自我束缚,也是一种束缚。




完全摆脱了各自属性信息素的干扰,在蓝色的塔上玻璃房,他们好似遨游在海洋里的两尾鲸鱼。


如果不相遇,他可能会化身为孤岛。但现在,这一尾遇见了那一尾,而已。


得遇良人,谁说一定会是在设想好的场景、一定会是自己想象中的那个人。


也许,某一个生活中平凡的日子,如万千偶遇中的一种,无意间的相撞,便撞见了那个人。


对的人或是错的,不开始,谁会知道呢?








确定了关系后的第一次约会。


两个人约定各自乘电车,在涉谷见面后去TOHO看电影。




在109前过那条十字交叉大马路的时候,樱井翔看见了街对面站着的大野智。


跟往常一样穿着简单的衬衫仔裤,傻乎乎的视线也望向了这里,然后,笑了。




大野智看着对面不远樱井翔刘海被风吹起的样子,心脏小小地雀跃开来。




其实要过那条马路并不难,要看谁在对面等你




红灯变绿灯了,大野智迈步,却看到樱井翔信步朝他走来。


两个人相向而行,在斑马线的中心岛相遇了。


“你怎么过来了?”


“我只是想告诉你,我不会站在那里等你,只要你走向我,我便会向你走来。”


我选择站在你旁边,陪着你一起走。




他们夹在人潮中一起走过了那条街。




自然而然地,他牵起了他的手。










fin



评论
热度 ( 47 )

© 茜茜Crystal31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