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Crystal3104🐟

一辈子做岚饭❤️

魔王游戏⑧完结篇(so)

 @叶子家的面包在2017年的最后,送上完结篇,也送上我的祝福,新年快乐!2018,实现你的梦想吧~会实现的!

设定点这里点击tag看全文~(ooc)

有BUG的地方,すみません!


家里面的外来住户似乎都很识趣的不见了踪影,原本很热闹的大房子里就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空气里是阳光晒过的味道,可能还有混着点木质的香气,钟摆在古旧的时钟里有节奏的摆动着,在恋爱的人耳朵里都听成了曲子,跟着哼出了别样的调子,樱井翔一点都不隐藏自己的情绪,微笑着跟在大野智身后,跟着他去做每一件小事,肆无忌惮的和大野智腻歪着,腻歪着吃饭,腻歪着收拾厨房,腻歪着打扫卫生,腻歪着收拾衣物,最后腻歪着一起缩进沙发里一动不动,樱井翔想和大野智接吻,甚至做更过分的事情,因为大野智看起来体力很好的样子,果然契魔是不同于人类的,这样是不是可以多来几次补魔呢?没有人知道角落里,樱井好少年的脑子里都在想着色色的东西,还不自觉的把欠揍的笑容挂展露了出来,大野智看着他这个样子,不免有些担忧,是不是昨天和狂战士周旋的时候被摔坏了脑子。


醒过来的时候大野才知道他不经意间竟然毫无防备的睡着了,刚刚醒过来的时候还有那么一点不适应,这感觉叫他很陌生,从来未曾有过的放松,他很用力的眨了眨眼睛,轻轻的摇了摇头,想要摆脱睡意清醒过来,可是却吵醒了身后怀抱着他同样睡着了的樱井翔,本来还是睡着的樱井被胸口不断传来的痒痒的感觉给弄醒了,睡眼惺忪的看着大野坐了起来,动作便先于脑袋做出了反应,一把把人给拽了回去,重新抱在了怀里。

【翔君,已经过了中午了,还是不要睡了吧?】 大野有些无奈的笑了笑,这样小孩子气的樱井翔真的太可爱了,他只是想起来看看要不要做点什么吃的,结果却被硬拉了回去,死死的给抱住了。

【就是不想放开你呀,一刻都不想。】樱井翔闷闷的声音从他吻着大野的肩膀处传来,无理取闹里夹杂着爱意,大男孩毫无形象的撒着娇。

【我也是呀,可是你不饿吗?我们也不能一直这样窝在被子上的,对吧?】大野智大概是只对樱井才有这个耐心的,声音柔和极了。

【恩……阿智?】樱井没有急着说他想要做的事情,反而是叫了大野一声,听到大野回答他在的时候,才继续说了下去,【我们去看看老师怎么样?虽然他之前做了有些过火,但他现在……】樱井一想到大野当时的情况,就说不下去了。

【好啊!他还指导过我的画的,对于他的情况,我也有些担忧,现在去吗?】大野没有思考的就答应了樱井,太过温柔的他叫樱井有些心疼,大概大野也是这样原谅自己的吧?那个前世杀了他的自己。【不怨恨吗?】

【不怨恨呢!】大野停顿了一下,抚摸了樱井的脸颊,【而且我停留了太久的时间了。】久的已经不在意你之外的任何事了,孤独的我就是不能放弃对你的爱意。


老师被送进了医院,和受到了永久性创伤的田园熏是同一家医院,他们被特殊照顾着,治疗他们的医生和护士的身上都若有似无的有着魔法的气息,想来是二宫和也的人了,老师虽然看着有些虚弱,但还是微笑的接待了他们,也诚恳的向他们道了歉,眼睛里满是惆怅和伤感,大概是在思念他的妻子吧,两个人看着这样的老师有些不忍再打扰下去,也就早早的告辞了,离开的时候,两个人十指相扣,不想与彼此分开。

透过病房门外的透明玻璃,他们远远的看了田园熏一眼,小姑娘静静的睡在床上,就是醒不过来,想着就觉得可怜,大野回过头去看樱井,真的很庆幸樱井没有遇到相同的事情,还健康的在他身边,樱井感觉到了大野的目光,似乎也读懂了他的心,微微低下头,吻上了大野的额头。


回家的时候还不到天黑,路上也没有什么人,两个人没有乘坐交通工具,想就这样走一走,反正只要对方在身边,做什么也就都可以的,看着樱井一直生活着的地方,那些熟悉的景致,便是最好的了。经过公园的时候,天空突然就失了颜色,昏暗无光,声音也消失无踪,寂静的仿佛进入了真空之中,一个巨大无比的结界突然包围了整座城市,这一次樱井好不惊讶的把大野护在了身后,他虽然依旧不够可靠,但这并不影响他想保护自己恋人的决心,想着想着手就更紧的握在了一起。

滴答滴答的有节奏的响起来,艾米丽踩着她那双标志性的皮质高跟鞋迎面走了过来,身上披着她那件黑色皮质的夹克,黑色的短裙随着她的脚步轻轻摆动,有些朋克的装束显得人极其干练,夸张的耳环和项圈一样不少,两只契魔戒指分别戴在右手的食指和中指上,在昏暗的光景里泛着光彩,她优雅而淡然的,不徐不疾的走了过来,距离越来越近的时候她突然停了下来。

【我只答应不昨天收拾你们,呵呵,知不知道?秀恩爱,死得快?】今天的艾米丽无比的张扬。

【你做了什么!】樱井很担心结界会伤害到无辜的人,并没有兴致去在意疯子嘴里的胡话。

【小小的黑魔法结界而已,整个城市作为我们的赌注,我赢了他们就永远留在结界里当做我的战利品!】艾米丽笑的欢畅,叫人想封住她的嘴。

【你这个疯子!】大野智冷着脸,眼睛似乎是在看着艾米丽,又像是没有看到她的存在一样。

【那就试着赢了我呀,不过就这个菜鸟,应该不可能了】

【翔酱,我们速战速决吧。】

完全蔑视樱井的态度激怒了大野,樱井也是第一次看到如此生气的大野了,还是为了自己,不免心里暖了一下,不合时宜的高兴起来,明明他自己不是很在意的。

【正合我意!】艾米丽微微一笑,依旧是很情敌的样子。

 

巨大的魔力波动冲击了地面,大野智瞬间就离开原地,足尖借着地面的力量,一个闪身到了艾米丽的身前,刀早已出鞘,挥刀速度极快,无法用眼睛捕捉到,然而刀刃却只是划破了艾米丽的衣角,她本能的想到了大野回攻击她,在话音落下的同事就向后掠过,却还是被划伤了衣角,对大野的敌意和恐惧是各加了一分。

大野紧跟过去,杀气渐盛,艾米丽虽然魔力高深,速度却并不够快,更无法敌过大野,只能强行闪躲,并且毫不犹豫的召唤出了契魔。

狂战士在大野的武士刀焰火斩断了防御结界之时破空而出,替艾米丽扛下了焰火带着风属性魔法的重重一击,并且居然没有因为双方相差甚远的体型和武器大小而反败为胜,身体竟然在半空中直直被大野压制住,顺势砸向地面,顿时光滑的马路被震裂成无数碎块!大野被作用力反推出去了数米远,而艾米丽也有点狼狈的以一个单膝跪地的姿势跪在不远的地方。

艾米丽很气愤,后悔当时没有结果了大野智,错过了时机的她面对如今的局面,感到有些麻烦。【艾玛,和狂战士萨奇一起干掉他!】

另一个契魔也被召唤了出来,是谁也没有想到的火焰巫女,那个第一个输掉游戏出局的田园熏的契魔,她看起来不再如当时那般的疯狂恐怖,而是优雅的穿着暴露的红色礼服,容颜极其艳丽,美不胜收。

【我不喜欢那个大块头。】巫女艾玛傲慢而娇气的说,还似乎瞪了狂战士一眼。

【我也不喜欢你!】狂战士第一次说话,声音竟然意外的不那么粗犷,但语气并不好。

 

大野智面上清冷,根本无法判断他的下一步动作,三个契魔默契的谁都没有动作,站成了不等边三角形的样子对立着,都是曾经交过手的人,多少了解一点底细,先出手显然是不明智的。

大野智很冷静,刚刚两人互相拆台的行为并不像假装的,心里大致明了两个契魔的关系并不好,甚至可以说是嫌弃的,以速度取胜,逐一击破赢是为一种好的方式,唯一有些麻烦的地方就是他们也获得了足够充足的魔力,身形幻化都已经完整,输出魔法也会是全力的,然而大野智的魔力是充足的却也是有限的,他仍然无法从樱井翔身上源源不断的获取魔法,所以在他消耗魔法的同时,对方却是拥有源源不断的魔法源,他必须不能有一丝破绽和失误。

大野智突然快速的来开了原地,樱井连他的残影的来不及看清楚,他就已经攻向了名为艾玛的怒火巫女,曾经以为已经战败暴走的第一个契魔,大野的速度是两个契魔都无法比拟的快,艾玛也知道自己无法躲开,挥舞出了她的锁链迎面还击,用那些曾经把她绑死在木架子上焚烧的锁链去狠狠的对付大野,比起第一次的交手,锁链坚硬了许多,大野本想砍掉那些锁链的,竟然发现焰火反被死死缠住,无法切断的同时愤怒的爆炎近距离的袭向大野,无可回避!

 

“冬樱。”

纯黑如墨的刀柄被大野反握住,虚空中拔出,可斩断一切万物的秘宝,刀身如镜,波光流转,寒光乍现之间便可取人性命。

 

大野握紧了冬樱,毫不迟疑的划开那些愤怒的奔向他的不断迸溅分裂的火球,火星四溅,焰火四起,却无法燃他半分,全数被若隐若现的一层纱挡开了,就如同大野与樱井初见时披在樱井身上的纱一样,大野的身影消失在烟雾中,紧紧缠住刀身的锁链突然就断裂开了,艾玛知晓,她已经失去对对方的控制,而那柄短刀将会取走她的命!她不能一败再败!她开始陷入疯狂,嘶吼着萨奇的名字,步步向后退去,她需要帮助,她还能战胜对方,只要她一再拖延住,这种超级耗损魔力的秘宝是无法叫契魔久撑的,然而她用尽了毕生的悔恨和愤怒所化成的火焰盾牌却依旧被冬樱所破,只是破空而来的一斩,便只余下一点焰火无足轻重了,狂战士并没有及时来帮她,她更加的恐惧起来,却无论什么样的火焰都无法燃烧到大野,长刀焰火便刺进她心脏的时候她都无法相信自己火焰的无力,那是她深深的憎恨,却无法伤对方分毫,深深的穿透身体,将她定死在身后的墙壁上,艾玛瞬间睁大了眼睛,满面的不可置信!

狂战士那个混蛋!

狂战士等到了大野松懈的瞬间,他的到在艾玛的身体里,他的背部暴露在了敌人面前,就是这样的一个瞬间!巨锤狠狠的砸向了大野智的后心,以不可阻止的力量落下,却在寸许的距离中被截停,如同前一次战斗中一样,大野并没有转过身体,也没有回头,甚至没有一丝眼光落在过身后,,只是握住冬樱,反手一档,便抵住了这重重一击,但这一次却是狂战士萨奇较上一次强出许多的更加充沛的力量!

大野智不想耗费无用的时间和魔力,握住冬樱的手一个用力旋转,巨锤瞬间蹦碎成尘埃,大野边拔出焰火边转身去面对狂战士,艾玛的身体没有了焰火的固定,顺着墙壁向下滑动,还未落到地面,大野已经追上了逃离开的狂战士,凌空的几刀全部正中狂战士萨奇,一声巨响过后,萨奇重重摔在了地面,震裂了四周一片,自己也凹在了深坑中,剧烈喘息起来,大野一个跳跃,将焰火直直的从空中插入了萨奇的心脏!

 

樱井翔有些狼狈的运用了他所学到的所有魔法与艾米丽对抗着,单打独斗的他没有倒下或者受到无法挽回的重型伤害,可以说是非常值得夸赞了,而艾米丽本来是对他很不屑的,却没想到花费了比想象更多的精力和时间,而更让她生气的就是契魔那边一边倒的战况,艾玛那个废物竟然三两下就败阵了,而萨奇那个蠢货也是,竟然不懂得配合攻击,非要等到艾玛输了再出手,结果他自己也被压制住了,虽然萨奇还没有完,他拥有不死之身,但战况不容乐观!


正当艾米丽想放出白鸟向两边的对手都发动攻击时,被突然而来的子弹给阻碍了,子弹一一被她躲过去,但几乎躲过的同时她就发现,这些子弹根本不是要命中她,而是形成无数的结界加成,外人可以进来,里面却出不去,只针对她,剥削她的魔力,将她的魔力值拉下骑士团的水平,这样的攻击可谓是心思相当缜密了。

松本润连开七枪,由于子弹的后坐力,他还举着枪的手,有一点抖动,可是脸上的表情却是极其自信的,面貌英俊的脸上正展开一个微笑,是给他的队友的鼓励。

【如果以你的实力来和翔君对抗,就太不公平了。】松本润开始给改造过的手枪换子弹,话语里透着自信。

【你以为这样就能对付我了吗?】

艾米丽完全没有动摇的表情反倒激起了两人的斗志,双方都处于很兴奋的状态里。

【那就叫女士您试试我最近所学到的本事吧!】

樱井翔笑的有些狡猾,似乎还带着一丝邪魅,总之是不怀好意的,他伸手掷出了两颗同上次作战时一样的火药弹,在目标无法躲闪的范围内引爆开,在艾米丽嘲讽他毫无新意时,樱井手手中又飞出了两只白色的纸质小鸟,速度极快的无法和纸质的东西联系上,落在火焰之上后,樱井的口诀也念完了,鸟儿幻化成火之凤凰,凌空呼啸而起,火种尽数散落结界之内。


大火起,遇水不灭,焚尽结界之内。


松本的结界之内,艾米丽早已不见踪影,只余下火光。两人站在火光之外镇定的望着火焰的跳动,火焰的颜色艳丽而多彩,绚烂而可怕,那是可以摧毁幸福的火焰!

突然一阵微光穿透结界,正旺的火焰转瞬即灭,艾米丽就静静的站在那里,竟全然没有烧焦的痕迹。

【结界就是圈套!其中加入了属性魔法!】艾米丽伸出右手,指向了松本润,【浓颜小子,你这么高深的技术竟然是帮助别人,先退了赛,真是可惜!】

【那是斗真帮我选择的路,并无不妥,我和他都很满足,而你,不可以做魔王。】

松本自然知道这火焰只能耗损魔力却不能打败她,不过他们不过是拖延时间罢了。

【你们很嚣张啊!我做了魔王又如何?】

【背叛你的王,破坏规则,欺骗伤害同伴及无辜人的你,你早就失去了机会。】樱井的眼神平静如水,看着艾米丽的眼神里是惋惜的,那种叫艾米丽最讨厌的情绪。

【小孩子又知道什么!】艾米丽咆哮道。

艾米丽说话间就要抬手召唤飞鸟,却又在聚集魔力的瞬间,戛然而止!


大野智的冬樱插进了艾米丽的小腹,深深的没入,爱米丽无法动作,惊诧着,不解着,慢慢的转过头去,看到的是萨奇仰面朝天的躺倒在地,一动不动。

【他的同伴们赠予他的是数量巨大的牺牲,把命奉献给他,而他却当做不死来挥霍,太过可惜了……】大野觉得这很可悲,他拔出的冬樱,幻化于无形。

艾米丽直直的跪在了地面上,奄奄一息,不再动作,她的黑魔法结界也瞬间散了,是樱井翔赢得了胜利,大野智雷厉风行的帮他赢得了胜利,不惨烈,甚至不激烈,极快的,完结了游戏!


樱井、松本二人惊讶于大野智过于强悍的的实力,干掉了两个难缠的实力强悍的契魔,制服了艾米丽,本来压力巨大决战变成了大野智个人的战场,还是秒杀的那种!太恐怖了!一时间竟然无话可说了!

【我没下杀手,她是你的人,你带回去便是。】

大野智侧过身对着散漫着步伐的二宫和也说道。

【我果然最喜欢你这个样子了,特别帅!】二宫和也依旧是一副懒散的样字,悠哉悠哉又带着点怀念的语调,是他们曾经并肩做战的证明,走到大野身边,直接勾住肩膀。搂紧了怀里,后来更是捏了捏大野的屁股,樱井翔在一旁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阻止的住魔王大人,很吃味的看着,不过大野智却全然不在意的样子,【不愧是我的老搭档!】

【神马?】樱井翔和松本润几乎是同步喊了出来,吓到了凭空出现的来回收艾米丽的相叶雅纪一跳,特别像一只兔子,他看了看已经被他锁起来的艾米丽,也不会闹出什么事情了,就一边把契魔戒指收进口袋里,一边好心的给两个人解答了起来。

【帮nino得到魔王宝座的契魔就是阿智啊!】相叶还温柔的把手搭在了樱井肩膀上,【我还记得当年阿智的愿望就是想再见到你,后来他就又回到契魔戒指里去啦~他可是唯一的一位又回到契魔戒指里的契魔哦,也是愿望最微不足道的那个。】

【我顺手帮你处理了叛徒,你不怪我多事就好。】大野没有理会那一边的三人组,轻轻的拍开了二宫和也放在他屁股上的手,他还是很注意樱井的感受的。

【哎呀呀,真是伤心,只闻新人笑,哪得旧人哭,你这是见色忘友。】二宫和也那演的叫一个好呀,还默默的搽了搽根本不存在的眼泪,学院赏妥妥的欠他一座奖杯。

【fufu】大野智突然放松了下来,也破天荒的跟着不正经起来,【那肯定是色更重要呀!】看着二宫有点惊讶的表情,笑的更欢了,【你说是吧~ni~no酱~】

 夕阳悄悄的染红了天边的云朵,夏天过了,秋天来了,风起了,吹下了一地的落叶。

 

当一切尘埃落定时,樱井翔心情却复杂起来,一点都不轻松,他本身并不是想做魔王的,也不想偏离现在的生活轨道,并且他清楚的知道他自己是一个半吊子的魔法师,并不是一个魔王的正确人选,但是,他并不是退缩了,或者后悔了,因为他不想和他的阿智分开,他只有一直参加游戏,一直赢下去,才可以获得和大野在一起的时间,大野才可以不用离开他,他要赢得的一直都只是他和大野之间的宝贵时间,虽然自私,但他就是要这么做!

二宫和也就在很普通的午后,普通的拜访了他曾经住过很久的樱井翔的家,没有华丽的布景,没有轰动的音效,也没有人山人海,只有二宫和也一个人,来到了樱井的家里,宣布他的上任,之后他就会和大野分开。

【你的愿望是什么?】樱井翔听到二宫和也先是这样问了大野智。

【不要翔酱继承魔王。】大野智无比无比的坚定,他用从未有过的认真的眼神与二宫和也对视,毫不动摇。

【开什么玩笑!那你是要我继续待下去了!你把这场游戏当做什么了!】二宫和也特别恐怖的样子叫人觉得陌生,完全是王者之风,王者之姿,他周身有气流流转,他是不容违抗的魔王!

可就算是这个样子,大野智也没有半分退缩和害怕,他依旧是慢慢的说出他的愿望。【你和相叶可以更久的待在一起啊,这是一件挺好的事情,答应我吧。】

【哈哈哈哈……】空气静止之中,两个人似乎进入了另一个空间,一方怒目,一方淡然,对视良久,二宫和也突然就破功了,大小起来,如同平时开玩笑的时候一样,【早就猜到了,都是老朋友,我自然是不会难为你,这样吧,我再顺便的帮你多实现一个愿望吧。】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大野没有拒绝也没有承认另一个愿望的事情,面容微动,有了点笑意。

【阿智,不要为我浪费你的愿望啊!】樱井不想大野为了自己放弃更重要的东西,他应该为自己选择喜欢的东西。

【你看,他原来这么想做魔王呀。】二宫和也阴阳怪气的酸了樱井一句。

【翔君,我希望你在自己喜欢的道路上走下去,不要勉强自己,你不想做魔王,那也不适合你,我觉得现在的你就是最好的样子了。】大野温柔的笑着,手抚摸着樱井的脸颊,一下又一下,是不舍,是心疼,如果不是他一定想见到樱井,他不会卷入其中,而如果不是见到了樱井,他就会一直停留在轮回之外,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走才是最正确的,但是他知道樱井就这样青春活力的生活着,是最好的,他要把最好的给樱井!

【我并不值得你这样……】樱井看着大野的眼神,他懂的,大野在想什么他懂的,可是他一点也不想懂,懂了就等于要去完成他的愿望,要和大野分开,他一个人的人生,要怎么走下去?

【我爱你。】大野笑的更温柔了,只是眼睛里,却聚集了水汽,那大概是空气的湿度太大了吧?【不过你才不到二十岁,有缘的话,就再见吧!】说着就笑了起来,那笑起来的样子,是那样的好看。

樱井用力的把大野拥进怀中,用了他最大的力气,想要将人揉进自己的身体里,这样就没有人能分开他们了,【所以,你是要去哪里呢?】

【我放下怨念了,替我高兴么?】大野把下巴压在樱井的肩膀上面,轻轻诉说的样子,是真的放下了。

【放下了……】樱井不明白他是放下了什么呢?是已经知道了前世的事情吗?

【仔细回忆,还是能察觉到的,他只是想要我陪他一起走,不放心我不在他身边,我居然会觉得他是不信任我,是我不该执着那么久的。】

并不是!他根本没有你想的那么好,不过就是个自私鬼而已。

【……】

【翔酱,我要走了。】大野的身体已经非常透明了,樱井的怀里已经没有了触感,他的阿智马上就要消失了。

【我爱你!】


END.


十年后,二宫依旧是那个年轻的二宫,窝在樱井新家的被炉里面打游戏,时间在的脸上看不出一点痕迹。

【真想不到呀,你是魔王大人。】樱井端着茶出来就看到了一个慵懒的不得了的二宫,用一个很难的造型在扭着身体打游戏里的boss。

【翔君呀,你都三十了还不打算进行人生的下一步么?】二宫和也一副老人家的样子,像是长辈一样的样子,关心着这个他看着长大的孩子。

【别一副长辈的样子,觉得挺别扭的,我现在这样过的不是挺好的。】樱井感觉自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挪了挪位置,可二宫远了一点,真怕二宫的手会抚上他的头顶,那就真的是两辈子人了。

【你不是在等他回来吧?】二宫头都没抬起来,但是破樱井翔的防守,就是一针见血。

【等着怎么了!】樱井对于这个每年都会问到的问题,已经不那么敏感了,就随意的怼了回去。

【没问题呀,就是等着也是等着,那要不你领养个孩子吧?】爆炸性的问题。

【你——好啊!】

拒绝的想法只持续了一秒就变成了同意,聪明如樱井翔,他早该想到的,所以说,他要开始养成系列了么?突然有些小激动呀!


评论 ( 15 )
热度 ( 29 )

© 茜茜Crystal3104🐟 | Powered by LOFTER